全力助推企业上市挂牌 王少玄出席全市拟上市挂牌企业交流推进会并讲话
为了促进企业间学习交流,推动企业上市挂牌,2月24日,我市召开拟上市挂牌企业交流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余阳春、刘贤清、冯增炜参......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为了促进企业间学习交流,推动企业上市挂牌,2月24日,我市召开拟上市挂牌企业交流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余阳春、刘贤清、冯增炜参加。

认真听取了10家拟上市挂牌重点企业工作情况后,王少玄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还存在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少、专业人才奇缺、运用资本市场的意识淡薄等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拟上市挂牌企业要不断解放思想,切实加大工作力度。

就做好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王少玄强调,要认清大势、主动作为,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是企业发展升级和区域发展升级最重要的体现,是大势所趋。要增强信心、勇立潮头,当前我市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有宽松的政策机遇、难得的市场机遇、独特的产业机遇。要细化举措、务实推进,做实基础、选优中介、找准定位,年内力争2家以上企业在境内外证券交易市场上市,5家以上企业在“新三板”挂牌,30家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明年企业上市挂牌实现县域全覆盖。要强化服务、营造环境,坚持“企业主动、政府推动、服务促动、政策驱动”,加强工作领导、做好培训宣传、强化政策扶持,努力为企业上市挂牌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少玄要求,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优化服务、狠抓落实。也希望广大企业家解放思想、整合资源、主动推进,力争早日实现上市挂牌,成为行业翘楚。

会上,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企业上市成功经验。中信证券吉安拓展部和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专家讲授了企业挂牌上市的相关知识。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