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拦路敲诈被炸伤 取保不归被缉捕
吉水县金滩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一男子在金樟公路对南昌籍货车司机进行敲诈,司机报案寻求帮助时,该男子一怒之下使用械具将货车右前轮扎破,轮胎瞬间爆炸,男子......

吉水讯(周忠海、杨小勇)2015年4月至8月期间,吉水公安局接到多名货车司机报警,称在吉水县吉阜公路、吉新公路等路段遭到一男子拦截,该男子谎称自己的轿车挡风玻璃被货车行驶时溅起的石头砸破,要求赔钱了事。

接案后,民警立即对司机进行走访,结合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进行研判,迅速锁定吉水籍男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正当民警收网之际,2015年8月6日凌晨,吉水县金滩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一男子在金樟公路对南昌籍货车司机进行敲诈,司机报案寻求帮助时,该男子一怒之下使用械具将货车右前轮扎破,轮胎瞬间爆炸,男子自己却被炸伤。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该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周某。因周某需要接受治疗,县公安局依法对周某取保候审。

在取保候审期间,周某不思悔改,竟跟警方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对办案民警的传讯置若罔闻,外出也从不向执行机关报告,严重违反相关规定。为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吉水县公安局依法对其变更强制措施,全面开展缉捕。1月21日凌晨,周某在吉安火车站约见网友时,被火车站民警抓获归案。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