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晚报携手广东商会送温暖活动来到西苑社区
一袋米、一壶油,一个300元的现金红包,这些东西对于有些人来说,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年近八旬的王冬香而言,就是一份特别的年货。

原标题:送爱心年货 情暖贫困家庭

老人收到爱心年货

老人收到爱心年货

本报讯  首席记者贺晓梅、实习生戴璐摄影报道:一袋米、一壶油,一个300元的现金红包,这些东西对于有些人来说,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年近八旬的王冬香而言,就是一份特别的年货。昨日上午,吉安晚报携手吉安广东商会送温暖小分队前往吉州区西苑社区,将爱心礼包送至老人手中,这户本报长期关注的贫困家庭再次与温暖相拥。

儿子离世,儿媳出走,十几年来,王冬香一人拉扯着2个孙子长大。几年前,本报将关注的目光投至这个特殊的家庭,引发爱心人士关注。“这几年,每年都有好心人给我们送这送那,社区对我也很关照”,昨日,接过由本报记者送出的爱心年货,老人不停地说着“谢谢”。

派现金红包 关爱寒门学子

本报讯 记者孔璐报道:500元现金红包,送上的是一份新春的美好祝愿。1月27日下午,吉安晚报携手吉安广东商会送温暖活动为本报之前关注的寒门学子廖长娣送上了500元的现金红包。因其正在打寒假工,这500元现金红包由本报记者代为转交,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将温暖送到她手中。

廖长娣,家住吉安县登龙乡泮塘村,去年刚刚高中毕业,现就读于赣南医学院。因父母二人皆患病,家中经济状况不佳。去年暑假,本报开展的“与爱同行、放飞梦想”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为其争取到了部分爱心资助。虽然家中经济状况不好,但是廖长娣依然积极乐观。去年暑假,刚高考完她就去附近的工厂上班;到了学校,又勤工俭学;10多天前,刚从学校回来的她立刻在吉安县一家服装店做起了兼职。收到转账的温暖红包,她说很开心,谢谢那些帮助过她的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