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乘火车落包 乘务员送回
南昌读书的小易一时疏忽,将装有电脑的挎包落在了座铺上。待列车离站后才发觉。之后,在吉安火车站值班人员的帮助下,联系到该车次列车长吴静。吴静找到电脑后,......

失主找回物品

失主找回物品

本报讯  记者任洪广、实习生李英双、胡孔焜摄影报道:学生放假回家,在外务工返乡,乘坐火车都需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1月16日上午,在广东佛山务工的易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其儿子小易下火车时不慎将装有电脑的挎包落在火车上,所幸被乘务员送回,想借本报对他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1月15日晚,在南昌读书的小易乘坐T8001次列车返回吉安,由于急于下车,一时疏忽,将装有电脑的挎包落在了座铺上。待列车离站后才发觉。之后,在吉安火车站值班人员的帮助下,联系到该车次列车长吴静。吴静找到电脑后,于次日将电脑还给失主小易。

16日上午,记者来到吉安火车站采访。据吴静介绍,事发当晚22时许,火车到达赣州。一罗姓乘务员在检查车厢时,有一乘客想拿其他座铺上的挎包,上前询问后发现挎包并非该乘客的。于是,该罗姓乘务员将挎包交给值班员小郭,并于次日将电脑还给小易。

吴静告诉记者,当晚还有一名学生将电脑落在火车上,乘务员发现后及时交给她保管,最后交还给旅客。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