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江:对标对表 共识共为
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峡江县迅速召开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

本报讯(陈福平、记者蒋阿平)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峡江县迅速召开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市全会的精神实质,精准对标对表,形成共识共为,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

“十二五”期间,该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围绕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峡江的目标,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经济发展提速升级,产业集聚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民生事业长足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走出了一条具有峡江特色的绿色崛起新路子。

“十三五”期间,该县将围绕“提前翻番、全面小康”总目标,以推进经济增长保持中高速、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和群众获得感为立足点,以改革开放、创新创业为动力,坚定不移推进五化同步互动、三产共生演进,做特农业、做强物流、做旺旅游,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坚持以工业化为核心,重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提档升级金属制造产业,培育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实施服务业升级行动,推出“智慧物流”发展,推动靠大联强,打造全省物流强县,深入推进“一山一湖一区”旅游发展战略,结合旅游扶贫,全域打造生态旅游示范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着力构建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绿色产业体系,形成生态与经济社会和谐共生的发展格局。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