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一2岁女童摔倒手指被扶梯夹断
女童被当场送往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救治,该院进行初步诊断后,发现女童手指已完全断离,为使女童得到更好的治疗,随即将女童转往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2岁女童摔倒手指被扶梯夹断 事发城区莱斯百货商场 目前伤者已接受断指再植手术

10

事发现场

本报讯记者胡静摄影报道:1月9日14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新世界广场莱斯百货商场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名两岁女童独自跑向商场扶梯不慎摔倒,造成手指被正在运行的自动扶梯夹缝夹断。事发后,女童被送往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接受治疗。

意外

女童独自跑向扶梯不慎摔倒

事发时,记者也正在该商场内。当日14时30分左右,记者从该商场二楼某餐厅用餐出来,恰逢受伤女童和父母正从该餐厅吃完饭出来。从餐厅出来后,女童父母和朋友边走边聊,谁知孩子竟独自跑向了10多米外的商场扶梯,等父母发觉 时,女童已摔倒在扶梯上,手指被扶梯夹缝夹断。根据商场提供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扶梯正处于下行运行中,女童跑过来后,扶梯惯性会造成女童往上走,导致突然摔跤,而女童年龄又太小,手指也比较细,摔倒后一下子就被卡进了扶梯的缝隙内,继而被夹断。

施救

女童被迅速送往医院

事发后,商场工作人员立即关停了扶梯,展开施救。女童被当场送往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救治,该院进行初步诊断后,发现女童手指已完全断离,为使女童得到更好的治疗,随即将女童转往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距离事故发生不到一个小时,女童的断指被该商场工作人员与电梯维修相关人员找到,并送往医院。

据了解,受伤女童姓郭,据其父亲郭先生介绍,他们为吉安县万福镇人,事发时正从商场二楼某餐厅用餐出来。因为与朋友边走边聊天,一时没注意,孩子便独自跑向了商场内二楼与三楼之间的自动扶梯最下端处,等其发觉时,女儿已摔倒在扶梯上,手指被扶梯夹缝夹断。

10日下午,记者联系受伤女童父亲郭先生,据其介绍,目前孩子已经接受了断指再植手术,现在精神状况良好,手术较为成功,如10天之内血管通畅,则无较大问题。而10日也是女儿满两周岁的生日,女儿在闹着要回家。郭先生表示,目前商场已送来了1万元的慰问金。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