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到井开区挂点企业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来源: 2015-12-19 11:5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挂点企业———井开区的吉安市木林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宣讲活动。井开区领导邓淑斌参加。

原标题:将帮扶企业措施落到实处 王少玄到井开区挂点企业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为深入推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园区、入企业、到职工,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挂点企业———井开区的吉安市木林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及宣讲活动。井开区领导邓淑斌参加。

吉安市木林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3年落户,发展迅速、成长良好,已经成为“江西省电子信息制造业十强企业”和“中国LED封装十强企业”。2014年,又扩股增资,开工建设二期,并被列为省重点调度项目。目前,20万平方米厂房及5万平方米职工宿舍主体建筑已完成,进入全面装修阶段,计划2016年2月投产。

“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发展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技术创新及发展规模方面有什么考虑?”在座谈会上,王少玄与企业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围坐一起,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工艺、市场行情及下步经营打算,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共商解决办法。得知企业东区厂房建设进展顺利,可实现提前投产时,王少玄表示赞许。他鼓励企业,要坚定目标,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力,实现转型发展升级。同时,王少玄还要求,井开区要加快园区智能化建设,推动企业组织再造,提高园区企业协同创新能力;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两个行动计划要求”,针对企业实际,实施“一企一策”帮扶,对困难企业要重在解困,对成长性强企业要重在提升,将帮扶企业措施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王少玄还向企业员工宣讲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对政府简政放权和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的意见。

随后,王少玄还见证了井开区与深圳联宇华电子有限公司及深圳茂丞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合同总额30亿元。这两个项目是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引进的合力泰公司的上下游企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