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审议了《赣江(吉安段)旅游开发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审议了《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会议还学习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导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科学研判奋力赶超,继续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稳增长政策措施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会议研究了《关于审议吉安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暨建设行动计划(2015-2017年)的请示》。会议指出,建设智慧城市,形成覆盖城乡的数字化社会服务体系,是大势所趋,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围绕“有感知、有实效”两个根本目标,打牢基础,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实实在在、花大力气推进,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会议审议了《赣江(吉安段)旅游开发实施意见(送审稿)》。就赣江旅游开发工作,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把赣江旅游开发纳入大井冈旅游的大局来谋划,分期、分段、分步开发;要在保安全、护环境、树品牌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早见成效;要强化调度,加强协调督促,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推进。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编制政府部门责任清单,是“三单一网”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建立法治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及时依法公开,加大宣传力度,让公众和企业广泛知晓,接受社会监督,方便群众办事,让政府的权力和责任始终置于阳光之下。

会议还学习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研究了《吉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送审稿)》《吉安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和《吉安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深化改革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吉安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办法(送审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