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吉安市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深化户......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比较平稳,但问题和隐患仍然不少,决不能掉以轻心。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要以“严”和“实”的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意见(试行)》。会议指出,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把握要求,完善配套措施;要加快试点先行,积累经验,示范引导;要强化项目监管,防范财政风险,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有序良性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户籍制度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尽快拿出具体操作办法和配套举措,协同推进;要以人为本,顺应民意,切实保障转移农民的合法权益;要强化调度,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吉安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送审稿)》《吉安市公众移动通信基站设置管理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吉安市国有企业资产运营公司与吉安市国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机构整合重组实施方案》《关于表彰吉安市第二届“名师、名校长”的请示》和《关于表彰吉安市第四届“十佳师德师风标兵”的请示》以及其它事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