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双拥创建工作再迎考 王少玄主持汇报会
6月18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恩华率省考评组,以听取汇报、现场测评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本报讯(记者罗昊)6月18日,省双拥办副主任、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黄恩华率省考评组,以听取汇报、现场测评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连根作汇报;吉安军分区政委林德明参加。

黄恩华首先介绍了考评组一行的工作任务和方法。他指出,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的一项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双拥形成于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井冈人民对双拥工作最有发言权。希望通过此次考评,使吉安的双拥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和提升。

受市委书记王萍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吉安军分区向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吉安是革命摇篮井冈山的所在地,更是双拥工作的发祥地。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吉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力激活红色基因,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紧贴发展抓双拥,抓好双拥促发展,形成了军民一心抓双拥、军地合力谋共荣的良好氛围。王少玄表示,要以考评为契机,全方位检验全市双拥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刘连根从强化领导、真情拥军、勇于担当、合力共为等方面汇报了我市的创建工作。会上,还播放了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汇报片,市人防办等5个单位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会后还进行了双拥知识的现场测评,召开了相关座谈会。

据悉,目前我市已夺得双拥模范城“两连冠”。全市双拥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在改革中发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推进,双拥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实现了从“双拥”到“双赢”的新常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