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强服务 严纪律 王少玄督查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王少玄要求,在严肃考试纪律的前提下,要把考生放在首位,保安全,强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高考在即,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是否到位?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市政府副巡视员李建国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中心城区部分高考考场,督查考前准备情况。王少玄要求,在严肃考试纪律的前提下,要把考生放在首位,保安全,强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王少玄一行先后走进白鹭洲中学、吉安一中两个考点的监控室、考场和考务办,详细了解了考试信息公告、学校安保、医务室、考场实时监控系统运作等方面情况。在吉安一中高三宏志班教室里,一个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脸庞、一双双自信专注的眼神,让王少玄倍感激动。他走进教室,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青春,从现在开始。祝愿每一位同学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从此乘着理想的帆船驶向彼岸……”通过简短的话语,王少玄将美好祝愿送至每一位考生心中。

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得知我市高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部门尽职尽责、工作到位,尤其是宣传工作,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高考氛围,王少玄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继续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王少玄强调,要保安全,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对涉及高考安全的各项工作,要再检查、再落实;要强服务,以考生为本,继续完善服务考生、服务高考各项措施,各部门要尽职尽责,通力配合,注重细节,落实到位,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严纪律,从严治考,强化考风考纪,确保考试过程安全顺利。

据悉,我市今年全市共有考生36070人,其中,普通高考的考生为35002人,“三校生”考生1047人。普通考生中,文史类考生15536人,理工类考生19466人。全市共设13个考区,25个考点,1224个考场。我市高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