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神,我想对你说” 吉安晚报记者化身“惊喜天使”送上美好祝福(2)
2019-03-11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花絮

市民刘雅君 “感谢晚报替我向婆婆送上惊喜

“感谢吉安晚报举办的女神节活动,更感谢记者冒着大雨替我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给婆婆送上的惊喜。”8日,家住青原区滨江社区的刘雅君开心地说。

“2月28日,我在朋友圈里看到朋友转发的活动信息,就赶紧参加了,没想到还真的如愿收到晚报送出的这份大礼包呢!”刘雅君告诉记者,一直以来自己最想感谢的就是婆婆。“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虽然我是媳妇,但是很幸福,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可爱的孩子,还有一个明事理的婆婆。”刘雅君表示,一路走来,特别是育儿路上,幸好有婆婆帮助,特别感谢她这么多年,为家庭的付出。

“婆婆收到了这份女神大礼包,特别开心。”刘雅君说,其实老年人的要求并不高,幸福的家庭也大多都是婆媳间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我很幸运有个这么好的婆婆。”刘雅君称,女神节最想感谢的也是婆婆,同时想对她说:“您对我们的这份爱和照顾,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后我也会更加懂得尊敬、孝敬您,祝婆婆身体健康。”

记者胡静/文

教师旷晓琴 “让我也能偶尔为妈妈执梳挽发”

旷晓琴是吉安市滨江小学的一名教师,3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校为旷晓琴送上其集赞获得的本报“三八女神节”幸运礼包。旷晓琴表示,这份礼包是为母亲准备的,要感谢母亲多年来的照顾与疼爱。

据旷晓琴介绍,小时候觉得妈妈不如爸爸疼爱自己,总是在寒冬里把她从温暖的被窝拖出来,梳上别的小朋友都没有的两根麻花辫,再“赶”她去学校,可她内心里宁愿把梳辫子的时间留给“周公”。终于有一次,在爸爸的怂恿下把一头长发剪成“包头”,自认为“帅气”了几个月。直到现在,看到那时的短发照片才知道当时真是太土了。“作为这一辈十几个男孩中唯一的女孩,妈妈是怕我被哥哥们带跑偏,因此在打扮上十分着力。如今,妈妈年轻时的面容我已模糊不清,但只要打电话回家,如果是我爸接的,我大都会顺口说一声‘爸,我妈呢?’愿岁月对妈妈仁慈一点,让我也能偶尔为妈妈执梳挽发,留住时光。”    

记者陈一雪/文

教师曹晓叶 “谢谢母亲指引我走出第一步”

与旷晓琴一样,曹晓叶也在吉安市滨江小学任职,从旷晓琴那得知吉安晚报在举办“三八女神节转发点赞送好礼”活动后,她也积极参加了。3月8日上午,曹晓叶惊喜地收到吉安晚报送出的女神礼包。

在曹晓叶眼中,女神就是她的母亲,一生辛劳,吃着常人不能吃的苦,忍受着常人不能忍的委屈,起早摸黑由青丝变白发。随着年龄的增长,曹晓叶恍然间才明白,最爱她的人是妈妈。 “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帮助我找到以后的路,谢谢您,妈妈。”

记者陈一雪/文

市民郭女士  “这个生日过得很有意义”

8日上午,记者冒着大雨给家住市中心城区的郑女士送去三八女神节礼物。郑女士表示,花是送给自己的,祝自己节日快乐,并要把照片转发朋友圈,和朋友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今天单位组织我们去游园,可下大雨没去,但收到你们的礼物很开心,谢谢你们!”郑女士高兴地说。

“谢谢你们送的花和蛋糕卡,真是太开心了。”郭女士接过礼物激动地说。原来今天正巧是郭女士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吉安晚报送出的女神大礼包,特别有意义。

“我今天一大早就对老公说,叫他别送花给我,吉安晚报会送礼物给我。再次谢谢你们,这个节日和生日过得很有意义。”郭女士满怀欣喜地拉着记者和自己合影。

记者曾晶/文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