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神,我想对你说” 吉安晚报记者化身“惊喜天使”送上美好祝福
2019-03-11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2月28日,吉安晚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展了“女神,我想对你说”活动。短短7天收到百余条留言,晚报从中选出留言获得点赞最多的前五名,在3月8日当天给她们送去“女神大礼包”。

条条留言感人肺腑

记者在留言中看到,每一条留言都包含着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留言最多的是送给妈妈的。

网友k:“最爱的妈妈是我的女神。母亲柔如江南的水声,坚如千年的寒玉。小时候,是妈妈牵着我的手认识世界,长大了,想带着妈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愿我的母亲幸福安康。”

还有的留言是送给自己或女友的。

网友伊然:“3月8日是我的生日,今年因为有了可爱的宝贝,这个生日变得特别有意义,祝自己生日快乐!”

网友剧:“女神节,花束送妈妈,和女友去吃吃喝喝。”

此次活动,不仅有很多本地市民参加,还有来自外省的网友。来自江苏的网友阿a&b告诉记者,希望借助晚报平台,把祝福送给他的女神。

2

本报记者向读者送花(记者曾晶供图)

晚报送礼品  女神笑开颜

8日上午,晚报的4位记者化身“惊喜天使”给女神送礼物了。带着一束漂亮的鲜花,一张甜品券和美容体验卡,4位记者奔赴女神所在地。

收到女神大礼包的5位女神纷纷表示,以后还要一如既往支持晚报,做晚报最忠实的粉丝。

网友留言:

天道酬勤:我的女神是奶奶,她从小把我带大。从有记忆的三四岁,奶奶的头发是乌黑的,当圩日天天和她一起在街路边做补鞋的活计,一条街只有她补的鞋最结实,她也最乐于助人。忙活一天后,回家的路上,奶奶会买各种麻花、酥饺给我吃,也会买漂亮的花布做成好看的衣服、裙子,因此我一直是其他小孩羡慕的对象。我从小享奶奶的福,现在工作了,奶奶曾经的青丝也夹着白发,希望她能长寿,让我也带着她享福。

k:最爱的妈妈是我的女神。她柔如江南的水声,坚如千年的寒玉。小时候,是妈妈牵着我的手认识世界,长大了,想带着妈妈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愿妈妈幸福安康!

余香:我的女神就是我的妈妈。祝妈妈妇女节快乐,身体健康。

Felicity雲:随着成长有不同的意义,小时候是妈妈的节日,上大学后变成了女神节。现在,它属于所有的女人!

琶蕊黛鸶花:祝身边的女神们都快乐,要对自己好一点,尽管年岁渐长,但依旧是个小公主呀!

珍:我婆婆90多岁了,希望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风信子:爱别人更要懂得爱自己!女神们,节日快乐!

空白:我的女神是我的妈妈,从小无怨无悔地养我长大,我选择远嫁,她哭了几天,最后还是尊重了我的选择,听说我过得很好,就心满意足,她是最好的妈妈。

天空:我想对自己说,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