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收银员之死:调解中持刀自杀,官方否认顾客一方有特殊身份
2016-08-04 09:09 来源: 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女收银员之死:调解中持刀自杀,官方否认顾客一方有特殊身份

1

与多名顾客冲突被打,江西吉安一超市女收银员调解时自杀

按原计划,8月初,33岁的超市收银员赵子双将从江西回湖北探望生病的母亲。如今,她的这一愿望永远也无法实现。

7月25日11时许,在江西吉安县东方红连锁超市庐陵店(以下均简称“东方红超市”)组织的一次调解中,赵子双哭着走出超市的调解室,拿起水果刀插进了自己的胸膛,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她为何做出这一极端行为?7月31日晚,赵子双的丈夫刘文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3日晚,赵子双因制止一名小孩玩耍收银台上的扫描仪,遭与小孩同行的大人殴打。事后,超市方组织调解,刘文与妻子一同前往。调解时,他被超市管理人员劝出调解室,留下赵子双独自应对对方5人。

刘文还称,事发后,打人一方很少露面,也未道歉,对方一不明身份男子在调解中曾大喊“上边有人”。

针对刘文的这些说法,7月30日,吉安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称,事发后,县公安局已介入调查,目前还没有结果,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8月2日晚,吉安县外宣办对这一事件发布通报称,该县公安局对肖金玉、罗呼君殴打赵子双一案已调查完毕,对殴打他人的肖金玉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罗呼君因患精神病,作案时责任能力的司法鉴定仍在进行中,待鉴定意见作出后再作相应处理。

该县外宣办还针对网络中所传“有背景”的不明身份男子单独发布通报称,邓仁山作为罗柄根的干儿子,参与了赵子双和肖金玉的纠纷调解。邓仁山曾在江西省水电工程局工作,现在南昌、吉安等地经商,并无网络所传的种种特殊身份。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