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网曝吉安市一副县级领导干部成“老赖”百万贷款谁来还?
2016-05-06 09: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记者曾风、刘婧雯报道:近日,有网友在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发《贷款不还吉安市在职领导干部成老赖》一贴,很是引起关注,吉安当地网友议论纷纷。缘何一个副县级领导干部会成为“老赖”呢?中国江西网记者对此进行深入调查。

贷款申请书

贷款申请书及合同

尹某平是江西省吉安市国有企业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属于吉安市国资委一副县级领导干部。他就是网贴所说的在职领导干部老赖。

原来,2009年8月6日以购买商业店面为由向吉安农商银行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3年。但到2012年8月,尹某平贷款到期,在吉安农商银行催促下,9月尹某平夫妇归还了45000元借款本金及截止至2012年9月29日的利息,剩余本息拒不归还。

3年多时间,法院判决生效,银行也多次申请强制执行,可至今银行还未收到分文,尹某平被称为“吉安老赖”。

责任编辑:王玉梅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