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安徽十余农民工与吉州白鹭苑地产项目部因工资起争执(2)
2017-03-02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开发商工人工资已全部结清

对于农民工被欠薪的说法,开发商有不一样的说辞。该房地产开发商一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前在吉州区劳动监察大队签协议时,我们就已经把农民工的工资全部结清,更不存在扣留农民工30%的工资作为押金一事,只要在工地上干过活的工人就结清了工资。”

另外,其表示,目前来讨要工资的农民工没有在工地做工或者是提前回家的工人。“我们拿了他们的相关证件进行核对,发现没有一个人在这做工,如果他们在工地做过事,我们就会结工资,不会拖欠。”

吉州区劳动监察大队建议走司法程序

2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调查了解此事,一黄姓队长向记者证实了白鹭苑房地产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他表示,吉州区白鹭苑房地产项目可能存在多个承包商。

事实上,接到投诉后,吉州区人社局已经和白鹭苑项目承包商北京城建亚泰集团、江苏泰州伟胜建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协调,并督促承包商于年前向农民工支付了90多万元的工资。“由于现阶段整体工程没有完工,无法计算工程量,农民工工资不能完全确定数额,人社局无法下达拖欠工资支付令,也没有强硬的办法,建议走司法程序比较合适。”

■记者陈一雪/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