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高思教育"爱学习"产品发布 助力中小学培训机构成长(2)
2015-11-27 16:34 来源: news.cn

  爱学习启动仪式  

2015年8月12日,高思教育爱学习平台隆重发布。超过500家培训机构的校长慕名前来参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章家祥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这些年高思教育为中小型培训教育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培训教育行业能够不断完善自身的专业,加强师资能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发布会上,高思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须佶成也发表了关于“爱学习,成就好老师”的主题演讲,以高思教育自身的发展,兢兢业业的进取过程,折射了整个线上线下教育行业的宏观现状,让校长们了解高思、扩展眼界,同时也对未来K12培训行业格局必然走向分工化做出了大胆预测,而“爱学习教学平台”会在解决老师的教学需求上坚持深耕。

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对“爱学习”产品进行了生动化的演示发布,演讲中“五分钟做一个物理好老师”的展示环节,让在场的校长和老师们体会到了爱学习平台在提升老师专业水平上的威力。

“爱学习,成就好老师”产品提供的在线备课功能让老师们通过在线课件以及备课视频对课程得到快速的了解和认知,平台包含的“思泉语文”、“高斯数学”、“元本物理”是高思自主研发的精品权威课程,同时生动有趣的授课系统,互动性强的在线作业系统,极大地提升课程的表现力与参与性,让枯燥的课堂充满活力。

校长们会后纷纷表示,爱学习平台可以助力机构发挥出自身最优秀的一面,切实能够解决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在课程、师资、教学方面的三大核心问题。

“爱学习”教学平台从今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合作了全国67家机构,并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这里面有上海昂立教育、广州卓越教育、天津华英教育、武汉巨人教育、新疆仟叶教育等全国知名的中小学培训机构,更有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大量机构选择了合作。发布会现场这些机构负责人登台完成了第一批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并纷纷表示“爱学习”平台对教学带来了有效的提升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