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仲裁之窗> 新闻动态> >正文
仲裁服务 与企同行
2023-11-07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讯(王霞)近日,吉安仲裁委与吉安赣商总会、吉安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先后前往广州市、珠海市、东莞市、深圳市江西吉安商会开展“进商会、走企业、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商会近60家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中,吉安仲裁委负责人向各商会企业就吉安市委、市政府贯彻全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部署要求,聚焦吉安锚定“三区”战略,打好“十大攻坚战”,实施“四十个具体行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吉安仲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仲裁委工作开展情况及仲裁程序简便、快捷高效、具有保密性、独立性、灵活性、一裁终局等显著优势和特点,同时就仲裁协议的签订及仲裁裁决的效力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逐一讲解。

东莞江西吉安商会戴镕骏说:“以前对仲裁工作不了解,今天了解到了仲裁的专家断案、保密、高效等特点,这对于我们企业来讲,解决纠纷有了新途径。”

仲裁作为国际通行商事纠纷解决方式,具有“公正独立、专家办案、高效便捷、一裁终局和保密性”等特点,在提高争议纠纷解决效率、降低企业负担、保护双方当事人的声誉和商业秘密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