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文旅融合 新时代奋勇争先] 醉美玉笥养生谷 峡江文旅新名片
2022-05-20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鸟瞰玉笥养生谷。    盛珺 摄

5月18日,作为全省旅发大会分会场重点项目之一的峡江玉笥养生谷景区全新开启,各种演艺活动和沉浸式体验娱乐项目轮番上演,吸引了本地和周边县市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走进玉笥养生谷景区玉笥文化展示馆,一排排展示柜陈列着代表玉笥文化底蕴的图文、书画、器皿等物品。游客聆听着讲解员述说玉笥山历史文化知识,欣赏着黄庭坚、朱熹等历代名人名诗名画。

穿过玉笥养生广场往西前行,迎接游人的是本土特色演出“状元巡游”,演出还原了明朝吉水状元罗洪先进京赶考路过玉笥山“梦兆中魁”“衣锦还愿”的场景。

最吸引小朋友的是萌宠乐园,只见三两成群的小朋友用手中的胡萝卜体验一把与兔子“互动”的乐趣,还有小马驹、香猪等动物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互动。高空丛中漂流和步步惊心玻璃桥也同样是景区的一大网红打卡点,吸引着游客前来感受户外游玩的快乐与激情。

踏过元气竹林,游客来到了法乐湖,优雅的琴笛声在游人耳边回旋,宛如进入了仙境,听潺潺流水,赏鸟语琴音。

游山玩水累了,玉笥养生谷的药浴馆是为游客提供休憩休闲的场所,以中药材药浴,不仅能清洁身体,还能达到消除疲劳的功效。

为推动玉笥养生谷在全省旅发大会精彩呈现、完美亮相,峡江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赶超、倒排工期,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据了解,玉笥养生谷主要分为养生体验、文化感悟和森林康养三大功能区块。一期项目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水上世界等游乐园项目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所有项目将在5月底完成,预计6月3日开园。

峡江县将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一批“文旅+康养”特色亮点品牌项目,打造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品质高端、运营高效的综合性旅游景区,为峡江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助推峡江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文/宋靖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