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重要专题> 信息公开> 财政公开> >正文
井冈山报社2017年部门预算
2017-03-17 11:25 来源: 井冈山报

   

 

第一部分 井冈山报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井冈山报社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井冈山报社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井冈山报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井冈山报社是市委机关报,其主要职责是竭尽忠诚地为党的宣传工作鼓与呼,为建设文化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以报刊发行、广告、印刷为主的传统产业和新兴媒体(互联网、微博、微信)的发展,支撑报业创造辉煌。

二、部门基本情况

井冈山报社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110人,其中差额补助事业编制110人。实有人数134人,其中:在职人数68人,包括差额补助事业人员68人,聘用人员66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36人。

 

第二部分  井冈山报社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井冈山报社收入预算总额4544.9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500.59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99.02%;上年结转(结余)44.3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98%.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64.08%,增加原因为报纸提价,报刊收入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井冈山报社支出预算总额为4544.91万元。其中: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基本支出3898.31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5.77%,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267.0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20.4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95.1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5.6万元;项目支出646.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4.23%,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26.6万元、债务还本支出40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220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4282.8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4.2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0.0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79%,住房保障支出7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67%。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4500.5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71.78%,用于基建后期费用和报刊业务费。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公用经费总额2047.0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加22.85%。其中办公费32.6万元,邮电费12.8万元、差旅费53万元、会议费4.5万元、培训费2.5万元,福利费7万元、日常维修费5万元、专用材料0.1万元、办公用房水电费31.43万元、取暖费5.2万元、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1万元、因公出国(境)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劳务费10.1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万元以及其他费用1847.81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20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井冈山报社“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4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5万元,比上年减少5万元,主要原因是:预计2017年因公出国(境)减少。

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上年减少5万元,主要原因是:预计2017年公务接待减少。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万元,比上年减少4万元,主要原因是:2017年单位在用公务用车减少。

 

第三部分  井冈山报社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  新闻通讯(项):指新闻通讯社用于新闻宣传支出。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对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支出。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4、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指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支出。

5、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6、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井冈山报社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责任编辑:王伟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