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神岗山学校
来源: 吉安市神岗山学校 2021-06-15 11:1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图片1

吉安市神岗山学校位于跃进路以东、神助桥路以北、神岗山录以西、恒盛路以南。神岗山学校原是一所子弟学校。1967年4月,国防科工委国营4380厂创办了厂子弟学校(地方称红声子弟学校)。2004年1月,学校划归吉州区教育局管理,合并了禾埠神岗山、王家两所小学,成为了吉州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更名为吉安市神岗山学校,校园在原址改建。2014年9月,响应全市改造赣江西堤的号召,学校搬迁,选址新建,小学部搬至原神岗山小学临时办学,初中部搬至凤凰小学办学。历经3年,新的神岗山学校建成,2017年9月,神岗山学校中小学部顺利迁入。

学校占地面积25808平方米,建筑总占地面积3683平方米,建筑面积19700平方米,绿化面积9292.69平方米。南北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学生食堂、风雨球场、标准化实验室、书法教室、300米塑胶运动场、羽毛球场、地下车库、心理咨询室、信息技术中心机房等各种配套设施齐全。

近年来,学校狠抓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学校,在2017年、2020年全市中考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