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滨江小学简介
来源: 吉安市滨江小学 2021-06-15 10:5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图片1

吉安市滨江小学位于吉安市青原区,始建于2015年,占地面积3.238公顷,学校建筑占地面积6597平方米,建筑面积22515平方米,现开设一至五年级60个班,学生达3500余人,在编教师145人,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环境优雅,景色宜人,绿化率达35%,设施完善,学校建有图书馆、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舞蹈教室、录播教室、计算机教室、师生阅览室、劳技教室、生物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功能教室及室内外篮球场、足球场地、塑胶跑道等体育运动场地。留守儿童之家,心理咨询室等相关功能配套也一应俱全。是-所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标准配套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同时,始终把提高学生素质视为生命线。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构建和谐幸福校园,“珍视童年价值、培育生命自觉”是我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健康成长、教师幸福工作、学校优质示范”为办学目标,以“崇德、博学、健康、诚信”为校训,以“生命自觉,自强不息”为校风,以“自主学习,学而不厌”为学风,以“立身立教,诲人不倦”为教风,把“健康+特长”作为育人目标,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落实课程标准,努力培养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多能+专长”教师队伍,逐步形成“学校办学有特色、教师教学有特点、学生训练有特长”的办学模式。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滨江小学将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创办特色示范小学而奋进。我们相信,明天的滨江小学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