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吉水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5-28 08:5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 去年8月,吉水县乌江镇启动乌江大桥危桥改造工程。今年以来,该镇及时调度解决难点堵点,这座“连心桥”于近日顺利建成通车,极大地方便了乌江两岸5000余名村民出行。这是该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该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担当实干相结合,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部门各单位坚持学用结合,发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生活区域、社会活动,聚焦巡视整改、民生诉求、重点项目建设、困难群众,带头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证照和审批表格免费复印服务,累计为群众免费复印资料83700余份;县司法局联合律师事务所在丁江镇塘边村设立公益律师工作站,为村民现场解答法律疑难问题;醪桥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走访,现场办公为企纾困解难;阜田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村居,为群众上门免费体检……一件件民生实事,回应群众期盼,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文/ 王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