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汽车客运站项目
来源: 泰和县汽车客运站项目 2021-05-11 16: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图片12

泰和县汽车客运站项目

泰和县汽车站客运站位于泰和县上田片区的祥和大道与上田大道交汇处,西临上田大道,北侧为祥和大道,南侧为玉华大道。占地面积约49.15亩,建筑总面积15794.6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000万元,建设总工期为450天,是我县2021年市重点项目。该工程于2020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将在2021年12月底投入使用。本站级别为一级站,将建设客车停车位157个、社会停车位169个、充电车位110个。客运中心建筑主要功能为:一层设置候车大厅、重点旅客候车室、售票大厅及其它附属用房;二层设有办公室、驾乘休息室、会议室等;三层主要为办公室和设备机房等。

泰和县汽车客运站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发挥作为综合运输网络体系的纽带和节点,更加方便、快捷、发挥综合运输优势和整体效益最大化,促进交通运输的一体化发展。同时,对于改善泰和县投资环境,加强区域经济合作、交流、互补、共赢,促进泰和县经济腾飞,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