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脱贫攻坚大事记(2014年度)
来源: 吉安市扶贫办 2021-04-14 10:1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5月29日,出台《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7月24日,出台《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11月29日,出台《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2014 年度县(市、区)扶贫攻坚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

●12月4日至5日,举办全市扶贫和移民业务培训会,规范扶贫和移民项目管理,提高全市扶贫和移民业务水平。

●全市有贫困县5个,“十二五”贫困村573个,全市贫困人口由2013年底的45.1万人减少到2014年底的36万人,减少9.1万人;贫困发生率降至个位数,由2013年底的11.54%下降到2014年的9.20%。

相关文件>>

1.《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印发<关于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印发<关于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3.《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14年度县(市、区)扶贫攻坚工作考评办法 >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