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行立改工作 王大胜出席并讲话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8-12-07 11:1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6日,全市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行立改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大胜出席并讲话。

王大胜指出,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政治意识、政治站位问题。各地、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和实际行动,在整改实效、长效机制上着力,坚决抓好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行立改。要认真查缺补漏,聚焦重点抓落实、聚焦短板抓推进、聚焦数据抓完善,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对账销号。

王大胜强调,抓好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行立改和“秋冬会战”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工作要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地、各部门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戮力同心,全力以赴,攻坚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全市脱贫攻坚继续走前列贡献力量。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胡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