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女孩拨打110失声痛哭,接警员暖心“话疗”64分钟
2024-04-11 14:52 来源: 万安公安

“我感觉自己好累啊,我已经很努力了……”近日,一位女孩凌晨时分拨打110报警电话,在电话中失声痛哭,接警员64分钟持续通话暖心安慰,最终让女孩重拾希望。

3月24日零点30分,万安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中心响起了急促的报警电话。接警员熊紫云接起电话后,听筒中传出了一阵女孩的啜泣声。“发生什么事了?能和我说说吗?”熊紫云立马放缓语速耐心安抚女孩。面对熊紫云的关心,女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崩溃大哭,把积攒了许久的委屈一股脑地倾诉出来。

原来,这名女孩在学校与同学产生矛盾,加之学习压力大,心里的委屈无人诉说、无处释放,晚上在家辗转反侧无法入睡,这才选择拨打110求助。

“我们不能做到所有人都会喜欢我们,但是我们可以自己爱自己。”“你家人肯定希望你健康快乐地学习”“你好好学习以后考个好大学,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的……”确认女孩所处位置安全后,熊紫云在保持通话的64分钟里,一直鼓励着女孩,女孩的情绪也逐渐平复了下来。

“谢谢姐姐,跟你聊完我好多了。”在熊紫云的鼓励下,女孩恢复了斗志,表示自己会积极面对生活,感谢深夜有这位未曾谋面的“姐姐”能一直陪伴自己。(刘艳、曾玥)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