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检察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4-03-26 09: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3月22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当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60余名干警共同参观了东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干警们了解了东固革命根据地跌宕起伏的斗争史和革命先烈慷慨悲壮的动人故事。大家不时驻足、仔细端详,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驻院纪检组组织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企”途迷航》,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涉案当事人员自述悔罪等形式,深刻分析了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警示引人深思、令人警醒。

此次活动,让全体干警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也意识到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斗争本领,坚定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锚定“三区”战略,打好“十大攻坚战”交上一份高质量检察答卷。

文/古莹、吉安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徐瑞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