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羊狮慕旅游度假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4-03-26 08: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为切实做好度假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近期,吉安市羊狮慕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度假区范围内的酒店、民宿、餐饮、景区服务、交通出行等一线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对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标准,结合羊狮慕旅游度假区实际情况,针对规范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了《职业素养与高端服务礼仪》《度假管家是如何炼成的?——管家素养与注意事项》《从服务标准到服务艺术——旅游度假区服务品质提升》《旅游景区安全管理与应急实践》等一系列课程。

本次培训邀请了厦门旅游培训中心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各位专家通过理论教学、案例解析、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了知识分享。同时,围绕服务形象、肢体语言、接待礼仪、与游客的沟通协调能力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开展现场实操培训课程,从课堂讲授到现场实操,学员们积极参与、大胆实践,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度假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塑造了认真敬业、热情主动的羊狮慕旅游度假区服务形象,有效助推了羊狮慕旅游度假区加速发展。

文/熊莉华、向翔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