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锚定“三区”战略 打好“十大攻坚战” —— 抓落实 求实效] 加快冰雪项目建设 让冷资源“热”起来
2024-03-14 14: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挖掘旅游资源潜力,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需求,连日来,位于吉安县永和镇的吉安冰雪体育中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

来到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在抢工期、赶进度。现场机械轰鸣,工程车辆穿梭其中,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吉安冰雪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该项目包含1栋冰雪馆、1个接待中心和多个水上娱乐设施,其中冰雪馆内设有滑雪场、滑冰馆、商业区、娱乐区、轻餐饮等,接待中心内设有配套更衣淋浴室及客服中心、旅馆、配套餐厅等,水上娱乐设施包含10种滑梯类、7种水池类水上设施,是一个集冰雪运动、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游客们感受冰雪魅力、畅享休闲时光的理想之地。

“目前冰雪体育中心项目的接待中心主体已经封顶了,二次结构正在施工,冰雪馆的1至5楼主体也封顶了,我们将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快施工进度,如期让咱们吉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北方冰雪世界的乐趣。”吉安冰雪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服务专班工作人员张敏健对记者说。

吉安冰雪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将进一步丰富吉州窑景区的旅游业态,提升景区品质,满足大众个性文化旅游需求。同时,项目也将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这将进一步释放冰雪旅游“热效应”,打造冰雪经济新引擎。

文/吉安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熊瑄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