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2024-03-12 10: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11日,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艳玲出席开学典礼并讲授开学第一课。

吴艳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在‘十大攻坚战’中大抓落实、争当先锋”主题,结合本次学习任务和吉安实际进行授课。她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上持续用功,在内化上切实用心,在转化上聚焦用力,守牢对党忠诚的生命线;要刻苦钻研学习,提升谋划能力、业务能力、实操能力等服务大局的真本领;要主动担当尽责,扛起舍我其谁的担当,践行求真务实的作风,掌握善作善成的方法,锻造大抓落实的硬肩膀;要加强自我修炼,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带头立政德、走正道,带头守法纪、慎用权,带头严家教、正家风。

吴艳玲还就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提出了“七个不准”的具体要求,要求市委党校加强对学员的严格管理,树立好、发扬好党校的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

当天,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进修班、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正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文/吉安市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