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患病老人服务区走失 民警多方联系寻回
2024-02-27 11:33 来源: 万安公安

2月21日晚,万安县公安局高陂派出所接到江西高速交警七分局第九大队交警求助称,有位老人跟随其妹妹从赣州前往沈阳游玩,途中在万安县服务区临时休息时不慎走失,工作人员、亲属多方寻找未果,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由于该名老人患有一定程度的智力障碍,且走失地位于高速公路附近,如不及时寻回,后果不堪设想。接警后,高陂派出所民警根据其走失的时间、路线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搜寻工作,同时将老人的走失情况推送至高速公路沿线村委会、警民联系群,动员群众力量全力寻找。

患病老人服务区1

“我们家门口有位走失老人,看起来像你们在找的那位。”2月23日一大早,民警接到韶口乡大塘村的热心村民反映。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与高速交警取得联系,确认该名老人就是走失的刘大爷。由于老人两天没有进食,看起来十分虚弱,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同时联系上了老人在赣州寻乌的家人。“爷爷您别担心,我们一定会安全送您回家,您先吃点东西。”民警一边安抚老人,一边送上矿泉水、面包以及热乎乎的泡面。

“感谢警察同志,幸亏有你们,你们辛苦了!”看到哥哥平安无事,老人的弟弟激动万分对民警连声道谢。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家属,平时要细心照看老人家,一定要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