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推进“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工作
2024-02-22 10: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2月21日,市“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指挥部召开会议,推进相关工作。指挥长、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彭学凯,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军芳,常务副指挥长、副市长刘志斌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十大攻坚战”专题调度推进会精神,相关县、区和部门围绕“两山”公司运营、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深化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两个平台建设运营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十大攻坚战”启动以来,各地和市直有关部门攻坚共识充分凝聚、关键短板有效突破、特色亮点更加凸显,掀起了打赢打好“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的热潮,推动“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顺势开战、开题破局。但依旧存在创新办法亮点不多、工作推进仍不平衡、突破性成果还不多等问题和短板。对此,要正视问题、直面挑战,在政治站位上再强化、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在工作推进上再用力,全力抓好“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两山”转化是一项摸着石头过河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大两大平台、推进改革创新、推进产业培育这三个方面敢闯敢试、勇于突破,加快探索“两山”转化路径,攻出更多标志性的重大战果。同时要强化调度督促、强化考核评价、强化宣传推广,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闯劲干劲,顶格发力、全力攻坚,推进“两山”转化突破攻坚战取得更大突破,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吉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罗昊、实习生谢逸茗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