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确保节假日政务服务“不断线”
2024-02-22 10: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今年大年初一下午下班后,安福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周夏珠还在接待两位办事群众。这是春节期间安福县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坚守政务服务一线的一个缩影。

今年春节期间,安福县行政服务中心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节假日延时预约服务,保障春节期间审批服务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截至2月17日,全县各级政务大厅共办理业务576件。

高频事项现场办是安福县政务服务中心实施“全天候”服务的措施之一。该中心(通用综合窗口)、城管局、司法局、税务局、医保局等窗口,县交警大队服务大厅、县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等专业办事大厅和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均安排了工作人员提供延时服务,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对于紧急事项,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电话提前1个工作日预约。

推行政务服务掌上办、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是安福县行政服务中心实施“全天候”服务的重要方式。该中心大力宣传引导企业群众通过“赣服通”或江西政务服务网在线办理社保、公积金、医疗保险、税务、惠企政策兑现等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该中心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区设置了“赣服通”一体机、综合办税自助机、身份证自助申请终端机等智能化设施,群众在自助机上按提示操作就能完成自助办理,有效减少办事时间。该县还在全省率先推行邮政免费邮递送证上门服务,企业和群众通过电话咨询,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选择邮寄方式提交申请,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窗口办理完成后将通过邮政快递免费送达相关证照。

文/刘丽强、邹芸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