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市北门小学:岁寒情深暖人心,心系教师送温暖
2024-02-07 17: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1111

吉安新闻网讯(李丽、张海招)腊月二十六,年味渐浓,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吉安市北门小学校组织代表走访慰问学校部分退休教师以及患病住院教师。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退休及患病教师的生活近况、身体恢复情况等,与他们忆往昔、问冷暖,征询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患病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将学校党支部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师们的心坎里。

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病困、退休教师的关心,为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北门小学能够行稳致远,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