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深夜粘贴“小卡片”,这对“好哥们儿”被抓
2024-02-05 15:07 来源: 万安公安

“夜里停路边的车上都被贴上小卡片了!”1月18日8时许,万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多名群众举报称,一夜之间,万安县城区商场、小区、马路两旁停车带边的车辆上,发现了不少令人不堪入目的“色情招嫖小卡片”。

rBAVFGW_gl-ALCIOACMeX3Scafc961

接报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开展侦查,通过调阅相关路段监控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有两名男子在路边停放的车辆附近徘徊,并向车窗上张贴涉黄小卡片。很快,民警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刘某和陈某,并于当日10时许在城区某宾馆将熟睡中的二人抓获归案,现场扣押作案工具标签打印机1台、不干胶标签若干。

经查,嫌疑人刘某、陈某是一对“好哥们儿”,1月初他们在QQ群聊里看到招募兼职发“小卡片”的广告,便主动与对方联系。按照上线的要求,他们买来标签打印机和不干胶标签,1月18日凌晨1时许,待上线发来广告模板后,自行印制“小卡片”并上街张贴。

审讯过程中,违法嫌疑人刘某坚称他们只在河东片区作案,并没有到河西片区作案,但民警在嫌疑人手机内发现了大量“上班打卡视频”,这些视频清楚地记录下了嫌疑人的全部作案过程,并标注了作案时间、地址等。原来,他们的上线要求嫌疑人利用手机软件拍摄张贴过程的视频,以此为依据结算报酬,没承想“工资”还没来得及结算,视频反倒成了自己违法的铁证。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陈某已被万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文/刘艳、张颖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