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州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总结暨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4-01-30 13: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1

吉安新闻网讯(王宇诚)为总结2023年度校外培训机构的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度工作,推动吉州区校外培训机构的健康发展,提高培训质量,确保校外培训活动的安全、合规,1月24日下午,吉州区召开2023年度校外培训机构总结表彰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区“双减”各职能单位的分管领导、九江银行吉州支行相关工作负责人、“双减”专班人员以及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会,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吉州区2023年度校外培训机构星级评估(年检)结果通报》,并为校外培训机构颁发了星级牌。

随后,吉州区“双减办”传达了全省校外培训安全管理视频会议的精神,重点解读了《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培训以案示警的通知》。艺术类、体育类、科技类机构三名优秀代表,就提高办学质量、抓好团队建设、强化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

最后,区教体局强调要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监管,重视评估结果应用,抓好安全管理,破解校外培训机构突出问题,组织各机构负责人就相关文件进行培训,并从安全管理、严格收费、合同签订、行业自律等十个方面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培训机构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