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举行退休老师迎新茶话会
2024-01-30 12: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1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1月25日,吉水二中老干部活动室内其乐融融,大家相聚一堂互致问候。这是学校正在举行的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会上,该校对全体退休教师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罗腾根书记讲话。他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围绕学校党建、德育安全、中高考成绩、获得荣誉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对改善老同志们地福利待遇进行了说明,并承诺学校将竭尽全力改善提高大家的福利,让大家感受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并对大家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老干部支部书记欧阳厚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全体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老同志的晚年幸福生活表达祝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