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载歌载舞敬“芳华” 祝福“桑榆”霞满天——吉安市第五中学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4-01-30 12: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11

吉安新闻网讯(陈昱凤、王鑫为增强退休教师的幸福感和荣誉感,1月26日,吉安市第五中学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仪式上,年轻教师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校级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礼品,局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荣誉退休证书。退休教师代表罗美珍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感慨了长期做班主任工作的辛苦,但更多的是开心、是感动,勉励青年教师要永葆教育初心,快乐从教。

该校负责人深情回顾了过去的汗水与成绩,激情展望了未来的期许与愿景,希望退休教师满怀年轻之心,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

本场欢送会既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也激励在职在岗的教师传承老一辈优良作风,赓续老一辈教育血脉,踔厉奋发善作为、笃行不怠勇争先,努力建设有特色高质量中学,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