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举办全员读书分享活动
2024-01-29 22: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1

图片2

吉安新闻网讯(胡晨曦、肖友香)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1月19日,安福县洲湖镇中心小学举办师生全员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该校张志雄书记致辞,他指出:一位优秀的教育者,首先必须是一位读书人。阅读传递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有优秀的教育智慧。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阅读中能够持之以恒、独立思考、以行验知。接着,师生们用诵、歌、舞等形式演绎经典诗文,真情实感地分享了自己在书中得到的体验和感悟,畅谈自己读书的收获与快乐。最后,安福县作协主席、县教体局张赣秋同志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活动具有全员性、主题性、教育性,并为学校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活动在安福县作协作家们为大家带来满怀深情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后,学校将继续加大阅读推广力度,持续举办好各类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促进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引领学生树立文化自信,让教育充盈书香,让书香浸润校园。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