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浬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4-01-19 16: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705652909728

吉安新闻网讯(周媛、黄裴慧)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活动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1月16日上午,吉安县浬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们早早地就跟随着爸爸妈妈们来到了幼儿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美的微笑......整个开放日活动以晨间活动、早操、盥洗、集中教育活动、亲子活动以及午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生活活动情况。在活动中教师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引导幼儿互相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在亲子活动环节,中班的幼儿与家长一起参加园区劳动实践活动。小班段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做蝴蝶”“水果拼盘”以及亲子游戏“叠叠乐”“接球”等互动游戏。家长们积极地参与,与幼儿在愉悦的互动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与乐趣。幼儿园还设计了“家长观摩意见反馈表”,请家长们评价幼儿在园表现,这也是间接地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态度、师德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