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开展学生手册个性化评语评比活动
2024-01-19 16: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李小明、周志强)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丰富班主任工作经验,1月17日上午,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生手册个性化评语评比活动。

班主任的评语非常用心,评语设计有创意、有特色,真正做到了为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设计。从学生名字出发,挖掘姓名寓意;结合学生日常表现点评,为学生们精心撰写了文采斐然的古诗,表达师之嘉许,传递师之期盼,给学生送去了惊喜。不仅真实地展现了班主任对学生的细心体察,还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学的熏陶,感受诗意的浪漫,获得心灵的陶冶。

本次评语评比活动彰显了班主任们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每位班主任在日常教育工作中的耐心、细心、爱心与恒心。希望充满关爱和温暖的字句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成为引导学生追求真善美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