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下车错拿“孪生包”,民警热心帮找回
2024-01-16 20:07 来源: 万安公安

“警察同志,我的背包拿错了!这个包不是我的,我也没敢动,现在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也麻烦你们帮我找找我的包!”1月9日上午,万安县潞田镇的衷大姐急匆匆赶到潞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衷大姐告诉民警,当日凌晨3时许,她在吉安市与一位陌生男子拼了一辆开往遂川县的车回家。到潞田镇时,由于天太黑,着急下车的衷大姐错拿了男乘客的包。

由于衷大姐记不清其乘坐汽车的特征及车牌号,民警只好对衷大姐下车地点附近的监控进行排查,但一无所获。“别着急,我们这边联系一下遂川县公安局,一有消息我们就通知您。”民警对焦急的衷大姐安抚道。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民警始终没能等到失主的消息。民警再次对衷大姐错拿的背包进行检查时,发现背包夹层底部有一张身份证。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民警终于联系上了背包的主人。“我到家后倒头就睡了,根本没发现拿回来的包不是我的。”接到民警的电话时,背包的主人周先生表示十分惊讶。原来,两人的包款式极为相似,下车时又都没仔细核对,这才有了这一次的乌龙事件。

1月10日上午,衷大姐与周先生赶到派出所,经过清点,两人背包内的财物均完整无缺。虚惊一场的衷大姐向周先生表达了歉意,并再三向民警表达了感谢。

文/刘艳、郭日锋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