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6号
2024-01-13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来,吉水县选举的伍复康,峡江县选举的漆海云、张鑫,万安县选举的罗兵,吉安军分区和武警部队选举的陈辉、吕进云已调离吉安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6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吉州区选举的龙新、钟小亮,井冈山市选举的廖建洲,吉安县选举的曾春根,峡江县选举的胡小勇、舒海波,吉水县选举的刘来苟,泰和县选举的王雪萍,遂川县选举的邹海松,永新县选举的黄燕已辞去吉安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永丰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涂庆生的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涂庆生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法律规定,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15名代表,即:井冈山市补选徐小腾,吉州区补选黄宗强,吉安县补选胡家欢,永丰县补选丁祥,峡江县补选谢小忠、卢愉、陈建辉,吉水县补选钟小星,泰和县补选王秋元,万安县补选邱茂生,遂川县补选伍巧明,永新县补选罗莉华、章在斌、饶星,驻吉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补选刘其能15人为吉安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12日同意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徐小腾、黄宗强、胡家欢、丁祥、谢小忠、卢愉、陈建辉、钟小星、王秋元、邱茂生、伍巧明、罗莉华、章在斌、饶星、刘其能15人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吉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419名,现实有409名,缺额10名。

现予公告。

吉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