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长得又帅破案又快” 民警破案后获赠“俏皮”锦旗
2024-01-03 13:29 来源: 万安公安

12月20日,万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民警欧阳文晗、龚黎收到一面特别的锦旗,锦旗上印着别具一格的称赞:“长得又帅!破案又快!”

12月12日10时许,工业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周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家里的平板电脑和一条香烟被偷了,价值2000余元。接警后,民警欧阳文晗、龚黎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通过对周女士家中的监控视频进行追查发现,当日14时许,有一名红衣男子进入周女士家中行窃。“竟然是他!”欧阳文晗、龚黎看到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后,一眼便认出了这名男子。

原来,这名男子姓肖,此前多次与多家用人单位产生劳动纠纷,欧阳文晗、龚黎都出警调解过。现如今肖某某没有稳定工作,整日游手好闲,又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所以工业园派出所的民警一直格外关注。

在充分掌握犯罪嫌疑人肖某某的行动轨迹之后,12月13日8时许,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肖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肖某某承认自己12日当天一直在外闲逛,无意间发现受害人家中没有锁门,于是顺势溜门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已被万安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刘艳、傅鹏霖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