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男子“缩骨功”钻门缝盗窃,火速落网!
2023-12-18 17:20 来源: 万安公安

“我早上来的时候,门锁还好好的,没想到竟然遭小偷光顾了。”12月10日10时许,万安县公安局五丰派出所接辖区一超市老板郭先生报警,称超市被盗。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经初查,超市货架上的若干香烟、零食被盗,现场门窗均完好无损。派出所初查后,将案件移交至刑警大队侦查。

rBAVFGV82QeAS5YoAAeBC0aFFkY463

刑警大队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1时许,有一名“身手不凡”的男子通过施展“缩骨功”,钻过超市U型锁留下的门缝进而实施盗窃。民警结合大量的调查走访和信息分析研判,很快确定了两名嫌疑人身份。12月12日11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谢某、谢某某抓获归案,当场追回香烟18盒,带破盗窃案3起,涉案金额3000余元。

经审讯,嫌疑人谢某、谢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作案过程。据谢某交代,他们两人无固定工作,手头拮据,便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两人专挑关门后仍有较宽门缝的店铺作案,谢某某利用其“苗条”的身材钻过门缝进入店铺实施盗窃,谢某则负责协助谢某某钻门缝,并在店外把风。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谢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刘艳、温广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