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万安:“疯牛”乱窜伤人 警方当场击毙
2023-12-18 17:17 来源: 万安公安

“砰!” 随着一声枪响,一头四处乱窜的“疯牛”应声而倒,群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12月8日凌晨4时许,万安县百嘉镇百嘉村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头黄牛突然发疯,冲出牛棚后,闯入附近村民家里,撞伤了一名七旬老人后逃离了现场,老人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我被一头‘疯牛’撞伤了,它现在跑了,可能还会伤人……”

接警后,万安县公安局窑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按照老人的描述,一路向着“疯牛”逃跑的方向迅速追击,一路则留下将老人安全送医。由于天色未亮,附近没有目击者,为搜索增加了难度。7时许,“疯牛”再次闯入村民家里,撞伤一名村民。得知消息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地,发现“疯牛”正在水田里四处张望乱窜。民警紧急疏散周边群众,待“疯牛”冲进一户村民的院子后,立即将院子的两个出口封堵住。

考虑到“疯牛”攻击性较强,随时可能再次伤人,经现场评估研判,并在征得牛主人的同意后,特警找准时机,在确保周围人员以及射击安全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击毙“疯牛”,潜在的危险得以消除。

文/刘艳、赵紫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