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党恩润童心 点亮微心愿——安福县洲湖小学开展党建+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
2023-12-15 10: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702607054843

1702607071757

吉安新闻网讯(方秀、欧阳昱)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爱留守儿童,为贫困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12月12日,安福县洲湖小学开展“党建+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党支部设计微心愿调查表,牵头各处室深入师生,广泛征集贫困留守儿童现实需求和渴望实现的微心愿,并对收集的微心愿进行梳理,建立微心愿清单。学校组织党员、行政工作人员及教师们进行一对一认领,党员、行政工作人员及教师们积极响应,为贫困留守儿童提供心愿物品。

活动现场,党员、行政工作人员及教师们为孩子们送上书包、书籍、学习用品等,这些微心愿虽然很小,但却很具体,切切实实满足了同学们的心愿,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成长的祝福。孩子们接过礼物,纷纷向老师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希望,同时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微行动”助力实现“微心愿”,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