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民警寻回被盗物品 群众跨县赠送锦旗
2023-12-07 14:47 来源: 万安公安

1

“多亏了你们帮忙,不然这些证件我只能一张张去补办了……”11月23日上午,泰和群众肖某专程赶到万安县枧头派出所,向民警赠送了一面写有“倾心为民解忧 真心为民办事”的锦旗。

原来,11月20日晚,肖某遭遇了“拉车门”盗窃,他放在车内的提包被盗走,包内有数千元现金以及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重要证件。虽然当地警方火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但犯罪嫌疑人声称这些证件已被其随手丢弃,无法找回。

由于嫌疑人系万安县枧头镇人,肖某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枧头派出所打去电话求助。肖某告诉民警,有些证件补办手续十分麻烦,而自己又有急用,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上嫌疑人家属,征得其家属同意后,在嫌疑人家属的陪同下,对嫌疑人的房间进行搜寻。最终,民警在嫌疑人的床底下找到了肖某被盗的提包,提包内的重要证件一张没少。

得知证件被寻回后,肖某喜不自胜,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文/刘艳、朱海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