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万安公安> 最新发布> >正文
肇事逃逸后脱外套扔头盔 交警:难逃法网
2023-12-07 14:45 来源: 万安公安

1

发生交通事故后,首要任务是报警和将伤者送医。但有的人一看出事了,居然抱着侥幸心理逃离现场,逃跑过程中还换装企图躲避侦查。岂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行径最终难逃法律严惩。

11月22日上午,市民肖某将一面写着“肇事者反侦查逃逸 好交警雷霆破案”的锦旗,送到了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辅警手中,感谢他们及时将其儿子送医,快速破获肇事逃逸案,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11月4日16时30分许,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儿子在万安县蕉源村附近路段骑自行车时,与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男孩受伤。肇事摩托车车主没有片刻停留,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并第一时间联系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民警通过调查走访,逐个筛查周边视频录像,锁定了一辆男式摩托车为嫌疑车辆。为躲避侦查,肇事嫌疑人脱外套、丢头盔,企图“瞒天过海”。民警迎难而上,沿着肇事车辆可能逃逸的方向,对沿途村庄等人员聚集地逐一走访,进行“地毯式”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钟某。

在大量证据和事实面前,钟某对其驾车撞人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人钟某因肇事逃逸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当前钟某已赔付伤者医疗费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刘艳、刘诗琪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